某天,花公主有了個預約,蝦先生陪著花公主來到台北的忠孝復興捷運站一帶。

只是這個預約讓蝦先生與花公主不僅中午沒吃飯,而且處理完後..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..

"兩餐"、"吃到飽",真的符合蝦先生與花公主想要的,沒想到網路關鍵字就發現了這家連鎖餐飲@@"

愛吃韓式料理的蝦先生與花公主,來到了位於台北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直走即到的Bistro 98大樓3樓,兩餐韓國年糕火鍋。

據說這家餐廳在韓國已經超過百家分店,在台灣也有10家分店唷!詳情可參見他們家的官網。

他們家不僅主打DIY,像是自己作醬料、炒飯或炒麵,更重要的是~~299元可以吃到飽!I CAN'T BELIEVEBLE!

對於已經飢腸轆轆的蝦先生與花公主來說,這真的是CP值太高啦!一次就能解決"兩餐"!

還來才知道..他們家所說的"兩餐"跟蝦先生以為的"兩餐"原來是不一樣的意思..囧(花公主白眼..)

好LUCKY,還沒到晚餐時間,蝦先生與花公主還是店內第三組客人,讓蝦先生可以拍個照。

不瞞各位,這是蝦先生與花公主第一次來

所以看到桌上的"ㄍㄟ ㄒ一"還真嚇了一跳..(怎麼吃個飯這麼多餐具阿..不會用會不會很丟臉=.=)

向服務人員告知是第一次來,還在看桌上的敘述,服務人員開始介紹餐點還有餐具的使用事項。

拿著鐵盤鐵勺,還在狀況外的蝦先生就跟著服務人員走去自助吧了解用餐流程了..囧

自助吧。

好多食物阿@0@

蝦先生最愛的年糕沒想到這麼多樣化~~

服務人員說這可是韓國進口的麵條,光看就覺得好吃(流口水..)

原來我手上的大鐵碗就是裝這些食材的。

這不是在韓國路邊攤處處都能見到的魚板串~~

韓國泡麵耶~~(流口水..)

服務人員說這是用來炒麵用的。

炸物,有餃子、花枝、雞塊,只是都冷掉了..

原來裝炸物的是長方形的鐵盤。

為了愛吃肉的花公主,再加點一盤100元的豬肉片。

原以為是食物用來沾醬的醬汁,才發現不是蝦先生所想的。

服務人員說這是依據鍋底想調成怎樣的味道所提供的醬料,要將醬料倒進鍋裡滾了才能食用喔!

這就是裝醬料的鐵勺。

只是為什麼這麼乾淨呢..?因為蝦先生將餐點升級為部隊鍋,所以味道都由店家調好了。

炒飯的材料區,不禁讓人憶起韓國的搖搖鐵餐盒。

用來丟年糕鍋的韓國泡麵,這根本是蝦先生與花公主的最愛。

飲料區,大推他們家的乳酸菌冰沙。

登登!部隊鍋登場,除了自助吧有的食材外,裡頭還多了培根、火腿、香腸等等配料喔!

紅通通的湯頭加上滿滿的食材,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!?

或許是點了調配好醬料的部隊鍋,蝦先生個人覺得味道非常正點,完全符合蝦先生想要的,彷彿又去了一次韓國,吃到韓國料理的味道。

加上可以放進自己喜歡吃的食材,不會說吃了幾口就沒得吃了,尤其蝦先生猛吃年糕哈哈。

或許是蝦先生與花公主太久沒吃吃到飽了,都還沒DIY炒飯、炒麵..連魚板串都沒吃到,就已經飽了..

沒留意消費金額的蝦先生與花公主,這麼一吃也花了9XX元,好像跟299吃到飽有些落差@@"

不知道花公主覺得好不好吃,但真的很符合蝦先生的胃口,分享給大家。



隨機文章

×
網友回饋 回應:0
  • 歡迎來到隨意窩Xuite

    開啟選單瀏覽服務或以關鍵字搜尋。

     
  • 瀏覽更多精彩內容

    切換至格主其他頻道或直接搜尋。

     
  • 快速便利分享工具

   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傳遞內容資訊。

     
  • 更多推薦APP

    隨意遊與隨食記app僅支援ios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