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影城的地標,大大的地球一直噴乾冰出來~

小亦趕快拿票給阿姨

...

哇~小小兵ㄋ~超可愛的啦!

商店街裡有很多的相關商品看了都好想買哦

小小兵水壺和玩偶,有沒有卡哇伊~

小小亦正在施工中...呵呵

紐約街頭的街景

紐約市立圖書館,簡直是蓋的一模一樣嘛!

通過紐約大道,我們先從馬達加斯加玩起

看到這些卡通人物一整個都好興奮哦!看來我比小亦更開心ㄋ

先來玩馬達加斯加的木箱漂流記,坐著木箱從大船中間破洞進入

裡頭黑暗聲音又有點大,小亦有點小嚇到不過還滿好玩的~

接下來坐旋轉木馬,馬達加斯加版本

坐完長頸男又坐馬蹄,小亦不知在固執什麼

坐不到馬蹄寧願在等下一輪,我快被她打敗了

活生生的卡通跳出來了~老大跟涼快企鵝好可愛呦!

河馬莉~我看到都好開心,但小亦好像不是很呷意...

愛力獅~沒見過這麼可愛善良的獅子哈哈

遇見朱利安國王,牠本來抓著小亦要拍照

結果不小心嚇到小亦了,小亦嚇到躲在爸爸身後...呵呵

工作人員在發造型氣球,趕快來排隊...得到一隻小狗氣球

來到遙遠王國,哇~又看到一個人偶~小木偶...

這裡是史瑞克的城堡,我終於跟我愛的史瑞克與費歐娜合影了

好開心~好開心~好開心~因為真的很開心所以說了三次哈哈哈

史瑞克城堡內4D電影,超級擬真,不用排太久很好玩,一定要看

我在史瑞克的商店裡逛了好久,每一個都好想買

理智與慾望在糾結中….最後決定拍照回家留念啦!

奇幻的魔法水(飲料),有股衝動想買來喝,但色素好像太重

而且價格一點都不親民……>”<

很立體的馬克杯,用相機拍不出它的質感

糖果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19.9新幣(498元台幣)

等於一小桶糖果要250元台幣,算了算了~小亦己經買了太多的糖,忍住~

可愛的魔術方巾一條5元新幣(125台幣)

逛了那麼久,一樣也沒買,真的一點都不像我呵呵

時間差不多,大家都移動腳步前往未來水世界看表演囉~

 

 

時間:104616日~620(小亦4Y1M)



隨機文章

×
網友回饋 回應:0
  • 歡迎來到隨意窩Xuite

    開啟選單瀏覽服務或以關鍵字搜尋。

     
  • 瀏覽更多精彩內容

    切換至格主其他頻道或直接搜尋。

     
  • 快速便利分享工具

   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傳遞內容資訊。

     
  • 更多推薦APP

    隨意遊與隨食記app僅支援ios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