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實在不想出遠門人擠人,想破腦袋想到可以到水銡利觀光工廠玩水,讓雙寶清涼一下!

門口到觀光工廠的路段~有魚飼料販賣機(旁邊造景池裡有養些魚)


工廠裡最具代表性的金色水龍頭,溜滑梯的入口也是在這裡~

門票(全票)-$150
門票(優待票)-$100 (適用6-12歲兒童)
🔸6歲以下兒童免門票
全票可以折抵消費$100,優待票可折抵消費$50,可以總價去折抵,所以還算蠻划算的喔!另外還有附贈3樓火鍋的折抵券,但是我覺得在觀光工廠吃火鍋CP值很低~

現在店家變聰明了,把沙坑用一些樹做區隔~而且附近也有洗手檯,小朋友就不會全身沙或全身濕的沙坑水池跑來跑去,當初試營運時那個水池是整個變色,因為沙子很多都沉在戲水池裡了呀!

多了溜滑梯~大人溜要小心一點,因為水池很淺,如果太放鬆溜下來恐怕會撞到水池底部,屁股會很痛喔!

我沒讓雙寶穿泳衣,因為我覺得一般衣服對皮膚的遮蔽面積還是比泳衣多一些XDD(純粹我個人的偏好)

之前這兩個小池可以上去,現在有貼標語表示不能進入~大概是有高低差怕孩子危險所以禁止了,只能當觀景用!

水銡利的戲水池真的規劃得蠻美的,不過我9點帶雙寶來人還是很多,差點找不到地方坐阿!!!(而且一早就好熱了)

工廠裡很多地方有海底生物的壁畫,都畫得很逼真~

近拍一下溜滑梯~要上去到樓上要走一段路

上次沒預期有戲水池,所以沒帶換洗衣物和玩具,這次我就學乖了~我什麼都有帶哈哈!

雙寶對溜滑梯還有樓上這個池子沒有太大興趣,溜個幾次就都待在下面了

真是不得不說幸好孩子大了,我找到一個室內的長椅,對面就是水池的透明玻璃~從玻璃注意雙寶的動向,我又不用曬太陽,真是太完美了!

先到樓上探探路,這裡是3樓的火鍋店,再往上還有一個遊樂區~試營運時這些設施都還沒有喔!(那時候只有開放1樓)

室內遊樂區有分上午跟下午兩個場次

這裡要額外收費的喔!收費方式在這裡~大人陪同還要$50,因為雙寶已經超齡,對他們來說這種遊戲區不是很有趣了,所以我就只拍拍照就下樓囉~

地板有設計過像是透徹的水波紋~還有藍白相間的球池~


比較適合幼齡的小童~我家兔姊已經太巨大了XDD

雙寶玩水玩完後,我們就進到工廠裡的展示區,大部分都跟之前來的時候差不多,但是多了VR設施



端午連假有活動,如果在google給評論5顆星就可以免費玩VR,這裡有兩種體驗,一種是蛋型的VR體驗區,另一種是7D動感劇院~

這是蛋型的VR~一次只能兩個人

旁邊的電視是他們在體驗的影片內容

兔姊說她想玩電影院,一次好像5-6人吧~聽說椅子也是會動~翰翰說他不想玩,只想在外面看體驗區撥放的影片,所以我們就在門外等兔姊

還有一些多媒體體驗的機台,可以用門票上的QRcode掃描後玩,每張門票同一種機檯有限次數,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,比較不會被占用輪不到~不過機檯種類沒有很多啦~

這個是其中之一,修水管的小遊戲

這個抓魚的互動遊戲不用QRcode

水銡利除了水龍頭還有這幅3D圖是代表作~

我覺得戲水池是還不錯玩,但是建議9點就可以在門口等買票進去玩了~不然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熱爆了真的會被曬成乾喔!

地址:彰化縣秀水鄉育民巷2號
電話:04-7682712
營業時間:上午9點至下午5點

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:咖寶趴趴造 (點入連結即可)

🔸107年試營運時我就有來帶雙寶來踩過點~現在設施有新增不少,附上當初的網誌供參!

107年的網誌傳送門---
https://m.xuite.net/blog/modeist76/wretch/585383476



隨機文章

×
網友回饋 回應:0
  • 歡迎來到隨意窩Xuite

    開啟選單瀏覽服務或以關鍵字搜尋。

     
  • 瀏覽更多精彩內容

    切換至格主其他頻道或直接搜尋。

     
  • 快速便利分享工具

   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傳遞內容資訊。

     
  • 更多推薦APP

    隨意遊與隨食記app僅支援ios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