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想要吃牛排,和羊討論了老半天忽然想到員林就有新開的牛排店啦!而且評價還不錯~所以決定來去大口吃肉!!!

史堤克先生就在中山路和莒光路的大交叉口處,非常明顯!!!!中油加油站的對面而已~

翰翰真是好奇寶,連盆栽都很有興趣

門口有塊假牛排,是48盎司的重量級沙朗喔!!!(這麼大塊是誰吃得完呀!!!)

下午5點開始營業,我們4點45左右到~剛好有登記到最後一桌,所以乖乖在門外等待中,午後的陽光也是有點曬阿!!!

店員們到門口呼喊口號,真是辛苦了~

店內的營業時間~喔喔居然可以帶寵物(不過要有籠子)呢!!

店的後方有塊空地可以停車喔!還蠻寬敞的~我們騎機車所以停店門口旁

我很喜歡店裡的桌位配置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挺寬敞的,尤其是沙發椅區~下午來的時候光線還很充足,拍起來還蠻漂亮的

桌上已經擺了一盤番茄醬,店家畫了可愛的番茄醬花花

店內使用的兒童餐具

兩個大牌小鬼讓我沒機會選就一屁股霸佔了個人沙發椅(瞪)~還有專屬僕人(羊先生)幫忙拉椅子咧!

一坐下就不停的使喚我們T^T

店內的位置其實不是很多~不過用餐空間寬敞我覺得很棒,兒童椅是IKEA的高腳椅

店門口的左手邊(有摩天輪的)桌椅區感覺比較粗獷,有點像維京海盜的豪邁感,而右手邊則是高至天花板的書櫃,讓人有哈利波特的魔法屋感

店內使用的椅子也都很有特色唷~

這裡就是摩天輪桌位區

結帳櫃檯區,點餐方式是由店員仔細介紹牛排的差異跟特色後,直接畫在菜單本上拿到櫃檯處點餐結帳

名片架

店內有集點活動,除了櫃檯旁這些,廁所旁邊也有集點可以換的贈品

生意很好呢~位置都坐滿滿了,目前似乎只有提供平日訂位,接下來也有要開放假日訂位了~

店家是採點牛排,店中央提供的水果飲品則是自助無限取用(吃到飽)

水果檯旁邊有個符合小人身高的洗手檯~

醬料區

史堤克的水果都切得很大氣,而且都超新鮮超甜的,補足的速度也很快~西瓜是最快被吃完的,但是工作人員都很快就補上了,鳳梨不用沾梅粉就很甜囉!

西瓜都切得很大片,後面幾盤越切越厚XDDD

飲料區,選擇很多捏!!!有氣泡飲料,現沖咖啡,花茶茶包~還有馬玉山(驚)


有紅豆拿鐵,巧克力牛奶還有法式奶茶~~感覺好特別呀!!!

花草茶~吃得太油膩可以來杯熱茶解膩

湯品有玉米濃湯和羅宋湯

牛排還沒來之前先吃點水果吧!!

櫃檯處有投影幕,翰寶眼光一直被吸引

我很喜歡店內走道寬敞的感覺~

適合小朋友的洗手檯,廁所的洗手檯太高了翰翰洗不到哩!

這是廁所旁的集點贈品區

店家的廁所裝潢得很舒適喔!!!

也太像明星的化妝室了吧(笑)


還有準備一些個人整理清潔用品,牙線.漱口水,連牙刷都有,也太貼心囉~

水龍頭是隻魚的造型耶~

感應式擦手紙機

附上菜單~




沒有在菜單本裡,另外的小張介紹單

這天的點餐單

桌上有本書~其實是裝餐具的盒子唷!

店家用的刀叉超特別的阿!!!!非常豪邁~

麵包/薯條  麵包好像是1個餐1顆,有口味可以選~薯條的話是可以無限續籃的(只是這籃我們就吃不完了)



羅宋湯  羊覺得好喝

玉米濃湯

嚴選美國嫩煎沙朗(7oz/7分熟/NT280)  我覺得非常好吃耶,肉很嫩~而且7oz我吃剛剛好,他還有12oz的~

磨菇醬,但是裡面有牛肉唷~所以不吃牛肉的要注意一下

義大利燒烤鹽 不過我覺得還是沾蘑菇醬比較好吃,雙寶則只能沾鹽

雖然我點的是7分熟,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這麼紅~羊點5分熟看起來比我還熟咧!後來店員跟我說上面的紅色不是血水是他們特調的紅酒醬料

鐵匠香煎豬里肌(NT250)  雙寶只能吃豬雞,所以幫他們點了豬排~不過豬排吃起來比較乾一點,不像牛肉那麼軟嫩



店員很貼心的幫雙寶的豬排切小塊~讓他們好食用

老饕牛排(5分熟/NT790)  羊看到菜單上有這個品項就說想要吃看看,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我的嫩肩沙朗~比較嫩!!!店員推薦5分熟~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感覺那麼生呢!

店員會幫忙把牛排上的油切下來拿去炒飯


開始切牛排上的油~

利用牛油和飯拌炒~不過我覺得有點油哈哈哈,下次還是會點我的嫩肩沙朗(表示我很不識貨啊我)

後來出的西瓜越切越大塊,誇張的厚

比我的兩個指節還厚...吃一塊就好飽!!!!

一進門的店內裝置藝術,兔子好好笑~學她的動作

要回家了兩個寶連假牛排都玩得很開心哈哈!!

附上名片~


還蠻喜歡史堤克的牛排,肉吃起來很嫩又很有飽足感,自助吧的水果份量十分充足,品質也相當好,都是很甜的水果,而且補充速度也很快~用餐環境也很舒適,很適合聚餐呢!!!稍微問了一下加入會員的方式,加入會員要600塊~但是會送會員禮,我們沒有那麼常吃當然就不需要啦!!

***史堤克先生(員林店)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14號1樓

***史堤克先生(員林店)電話:04-8395576

***史堤克先生網址:http://www.mrsteak.com.tw/index2.asp

刷卡:Y (提供刷卡及現金結帳)

        服務費:Y (10%)



隨機文章


  • 歡迎來到隨意窩Xuite

    開啟選單瀏覽服務或以關鍵字搜尋。

     
  • 瀏覽更多精彩內容

    切換至格主其他頻道或直接搜尋。

     
  • 快速便利分享工具

   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傳遞內容資訊。

     
  • 更多推薦APP

    隨意遊與隨食記app僅支援ios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