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好累OTZ...

昨晚寫稿到三點,

隔天又有午餐約會,是很早以前就約好的大學同學會,

地點是高雄(我人在台中呀~~~),

所以得搭早上九點的火車ˊˋ,

七點多就得起床化妝準備...

(御我,自作孽的愛打扮女人)

偏偏我又是個不睡滿八小時就會在下午昏昏欲睡的睡豬,

雖然坐了快三個小時的火車~~~~在車上卻又睡不著....OTZ

所以只好靠著喝咖啡渡過同學會....



(該死的簡餐店,黑咖啡居然有加糖~~所謂的黑咖啡不就是沒有糖沒有奶精嗎!!!甜死我啦!!!)

今天就這麼度過了昏昏欲睡的同學會XDDD

幸好回來台中的火車上有睡著,三小時車程就感覺沒那麼久了,

不過現在還是很想睡XD"

看了一下網誌+家族+論壇,
玩了一下嘎逼,
寫了一下隨筆....

我終於要去睡覺啦!

T口T好感動!!!

大家晚安喔~~~不要太晚睡嘿!


PS:

明天預訂工作:把寫好的稿子再校對一次,補上後記和角色介紹,送出去!

然後開下一本時間有點緊迫的新稿子...<囧>...

八月過後,我一定要把稿子排鬆一點啊!!!

得排出空閑時間來把家裡買好卻還沒看的小說和工具書看一看,

還要瘋狂看電影和租影片,

還要瘋狂看漫畫!!!

再不吸收東西,腦袋就連豆腐渣都快榨不出來了!!!(打混專用藉口)

總之,人家我就是要打混啦~~~~~~~~~~~~~~!!!


(PS比內文長是怎麼回事?我果然想睡到腦袋有點豆腐渣化了)


各位晚安~~~~




BY 好想睡的御我



隨機文章

×
網友回饋 回應:0
  • 歡迎來到隨意窩Xuite

    開啟選單瀏覽服務或以關鍵字搜尋。

     
  • 瀏覽更多精彩內容

    切換至格主其他頻道或直接搜尋。

     
  • 快速便利分享工具

   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傳遞內容資訊。

     
  • 更多推薦APP

    隨意遊與隨食記app僅支援ios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