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一回上圓山拍照的時候..是自己一個人跑上去...
趁著尚微涼的冬天氣候
小昕昕一夥參加了圓山的小小健行活動...哈~


不過妳嘛幫幫忙...怎還是我們在背著妳走哩?
趕緊學會走路吧~~~ 小昕昕

熱鬧的早晨...魚肚白天空..泛著一些些陽光...
劍潭公園集合處已經有一堆人在那裡等待...發早餐啦!!

當然要先吃過早餐再走路才有體力阿~


#吼! 坐在石獅底下...怎樣? 這角度有像吧 ^O^

女孩子家要淑女一點啦...以後可別變成"河東獅吼"啦@@
點完名...出發囉...
天氣真是舒服的踏青氣候...

一路看到牽牛花...咸豐草...杜鵑(尚未開花)...以及一大堆芒草...和許多不隻名的花花草草


#2 牽牛花...早上出門才看得到開花...哈哈~我好像常常看到它闔上的樣子


#3 Ya~~~ 袋鼠媽媽和袋鼠小昕昕來也...往圓山入口前進...

 #4 石獅再一隻...母的唷

圓山上特別多的是什麼?
就是羽球場...隨處走都可以看到許多羽球場
喜歡打球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裡來...掛上自己攜帶的球網...就可以來個山林打球仗...真是很輕鬆又養身


#5 眺望圓山飯店的後山...居然發現有許多老樹...挺立於清晨灰藍的天空中

#6 歡迎來到泰國?! ...不是啦~~這裡依舊是圓山

山上很多小雕像..沒想到還可以看到這類的石像

#7 笑彌勒...笑呵呵

看到這一幕...小昕昕也忍不住想摸彌勒佛爺的肚子...呵呵~~~

#8 彌勒群

每一尊的笑呵呵...真愉快~~


#9 山上的石碑也不少...陸光羽毛球場...還有一些軍隊遺留的題字...隨處都可以看到

卡拉OK也不少唷~ 投10元就可以在山林間歡唱...哈~

#10鍬形蟲...

吸引一堆小朋友駐足停留...
原來甲蟲爭霸戰在小朋友間是很熱門的話題的~

輕鬆走到中間休息點...投個摸彩券吧~
聽說今天的最大獎是12000元的賣場禮券哩...大家都在那裡議論紛紛
哈~~~~原來這才是今天一堆人來健行的目的阿?!


#11 休息時...來幾張小昕昕的特寫吧...哈~~~當然是被抱著的囉


#12 袋鼠媽媽和袋鼠爸爸換班...袋鼠小昕昕繼續被"裝"著...哈~

70-300mm G鏡除了方便打上面這些特寫之外...
來拍個花花草草特寫也不錯哩~


#13 一年四季都看得到的鬼針草~

繞了一圈小山丘之後...終於來到圓山飯店的後方山坡
大夥集合就是要等摸彩囉~

後山我也是很久沒來...想不到規劃得相當熱鬧
早晨去運動還可以看到沿途一堆人在賣東西的小市集
有機會來的時候可以瀏覽瀏覽


#14 圓山飯店後方...遙望的是曾經為台北市第一高樓的三越站前店

在陽光初現後...雲也漸漸散開...
露出和煦的陽光...暖暖的灑在臉上...真是舒服~


#15 等待摸彩的時間...繼續來小昕昕特寫吧~ 換人抱看看


#16 亭...聚集了許多小朋友遊玩的亭...後方襯托著藍天白雲


#17 樹...排排站...頂著藍天白雲...天氣漸熱了


#18 沒想到今天小昕昕被許多人抱都不會怕生...連旁邊的小姐姐也來抱一下~


#19 呵呵...狼吞虎嚥...好吃好吃...


#20 摸彩開始了...也漸漸接近中午時刻...天空更藍了~真舒服的天氣


#21 加上炒熱的現場氣氛...陸陸續續有人中獎~

嘿嘿...
獎項越來越大...小獎就留給你們啦


#22 Ya~~~ 三獎中五千...開心開心...血拼不用花自己的錢

來走個1個小時...就可以賺個獎...真是不錯的健行
哈...好像搞錯目的了...
就是要多走多運動才是啦~

隱居小雨



隨機文章


  • 歡迎來到隨意窩Xuite

    開啟選單瀏覽服務或以關鍵字搜尋。

     
  • 瀏覽更多精彩內容

    切換至格主其他頻道或直接搜尋。

     
  • 快速便利分享工具

    提供多種分享方式傳遞內容資訊。

     
  • 更多推薦APP

    隨意遊與隨食記app僅支援ios裝置。